朴迟chi

凡事快乐就好。开放约稿。

【彦正】-起床气-[周彦辰x朱正廷]-


- “一日之计在于晨。”


  低血糖患者周先生一直有着很重的起床气,那种“可以早起,但绝不能被叫醒”的起床气,发作起来,不管眼前的人是谁都敢凶。


  据被起床气波及的当事人朱什么杰先生透露,周彦辰先生的起床气可在对方被叫醒后的二十至四十分钟内观察到,具体表现在不需戴眼镜也盈满杀意的眼眸、沉默半天只能挤出单字音节或一声“滚”的双唇、和被摔出砰砰巨响的房门,让朱先生随时担心要掏腰包换个门,或是从此过上卧室没有门的生活。

  朱星杰作为周彦辰曾经同居过的好哥哥,表示虽然他没比睡在自己下铺的兄弟早起过几次,叫周彦辰起床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但每次叫早都得被迫承受弟弟无处发泄的怒气,还背负上扰人清梦的罪名,无一例外。

  于是在朱星杰最近一次被周彦辰满是倦意迷蒙的愤然眼刀狠狠刮刺时,感叹许久未感受过的寒意真令自己熟悉之余,暗自发誓一定要告诉被乐华娱乐派来和果然天空联姻的乐华小队长朱什么廷先生,以免弟妹日后受了弟弟的满腔怒意还觉得莫名其妙,万一起冲突了得多伤感情。

  可朱星杰还没说呢,朱正廷就结结实实经历了一次。


  事业上升期,周彦辰好不容易才能遇着朱正廷有空闲而且身处同城的时候,理应好好珍惜利用,将所有仅有的时间都用于黏在一起腻腻歪歪,所以二人约了一大早碰面,周彦辰去酒店找朱正廷的那种。

  当天早上,朱正廷便依照约定打了通电话给仍沉溺在梦乡中的恋人。

  正所谓再悦耳的音乐作起床铃声都能被毁掉,更别说是IOS系统自带的默认铃声,周彦辰被唤醒时是有些懵的,坐起身子来才感到怒火翻滚着难以平息,险些将床头的手机一把摔碎在地,而后残存的理智告诉他这是自己攒了好久的工资才买下来的手机,这才忿忿不平地接起电话。

  “喂。”

  侧躺在酒店床上的朱正廷抱紧雪白的枕头,眯起双眸往床褥深处缩了缩,大半个身子都陷入柔软被单之中,听到熟悉声线还未察觉有半点不妥,只知道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电话那头,沉淀累积的思念早已盛不住了。

  “彦辰,早!”

  “早。”

  朱正廷开的免提,清晨的软糯声音传到周彦辰耳中便已有些失真,携带着的爱意与活力透过电波传递过来。

  而周彦辰仍深陷在被活生生从梦境中抽离的痛苦与悲愤中,被恋人的爱语唤出一头雾水,酝酿半天只吐出短促而漠然的问好,这才让朱正廷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彦辰…心情不好吗?”

  “困。”

  周彦辰顶着睡得杂乱的头发慢吞吞起了身,伴随着压抑沉闷的哈欠,带出阵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擦声,听那头朱正廷关心叮嘱几句便以洗漱为由挂了电话。

  他是真的很困,困到不想说话,困到想骂人,困到想打人,困到连恋人的电话都不想延长半秒,望向镜中满是愤然之意的面容,就连放下电动牙刷的力道都加重好几分。

  朱正廷被往日通话恨不得缠绵腻歪半天的恋人挂了电话,很是不明不白,看着结束通话的界面只觉莫名其妙。


  两人的临时住处离得不远,周彦辰走到半路,起床气终于消退大半,整个一米八几的东北大汉却是懵圈的,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的门,怎么走到的这里。

  而朱正廷却是电话都不怎么敢拨过来了,他总觉得是自家恋人心情不佳,小心翼翼又谨慎地发出几条消息询问。

  迷茫的周彦辰掏出兜里振动了几下的手机,瞧见消息才反应过来自己苏醒后的所作所为,满怀歉意地给估计已经委委屈屈生着闷气的恋人回了电话。

  “正廷…”

  “彦辰你没事吧?”

  周彦辰迷迷糊糊间完全能够听出朱正廷不悦委屈却还是在强忍怒意,走在路上的人都不知该如何回应恋人,支支吾吾说着自己没事,心里泛起暖流又是止不住的愧疚慌乱。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起床气还可以闯祸。

  倒是朱正廷了解到周彦辰态度极差的原因只是因为起床气后,便有些释然了,甚至还有些庆幸周彦辰并不是因生活受挫陷入低谷,长呼出口气儿,就听那头恋人嘟囔着开口。

  “我挺懵的,刚刚才缓过来,不知道自个儿咋走到这儿的。”

  朱正廷失笑,仿佛能看见周彦辰此刻打着哈欠走在路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隔着帽子挠了挠后脑,眨着眼睛满脸茫然无措。

  “门关了吗?”

  “不知道…”

  气氛一时间凝固了,也很尴尬,最后还是朱正廷叹着气说你可别是个傻子吧,连抱怨带撒娇地对话几个来回,然后放低声线,细细软软传过来,搔得周彦辰痒极了,所有起床气尽数溃败,只想撒开丫子狂奔去酒店,然后把他家朱先生揉进怀里。

  “彦辰,你咋还没到呢,我好想你。”


  后来某日,朱星杰有幸又需要叫周彦辰起床,毫无疑问被起床气砸了个翻天覆地,好声好气咬着牙忍耐掐死这个弟弟的冲动将他带上车,这才想起发信息给自己弟妹提醒一下,戳着屏幕每下都是带着气的,不亚于有起床气时的周彦辰。

  “啊,杰哥,我知道的。”
  “其实,我觉得彦辰起床气挺可爱的…”

  朱什么杰先生沉默了,他默默收起了手机,看了看身旁补觉的弟弟,然后深吸口气也闭上了眼。

  没眼看,小情侣。
  Love is blind.

评论 ( 11 )
热度 ( 2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迟c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