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迟chi

凡事快乐就好。开放约稿。

【黑遍全联盟】-全职宠物店-



欢迎来到全职宠物店
我们这儿的宠物十分可爱乖巧懂事听话
一只都没卖出去什么的…都是意外
那…请跟我里面来

----

“又有客人了?”
“哇啊怎么办怎么办我不会被抱走吧万一我被买去虐待了怎么办?”
“少天放心,不会有人想买一只小老虎回家的。”
大大的铁笼里,一只小白虎如是安慰着嗷嗷叫的小老虎。

“这…小白虎好可爱…请问…?”
我们小白虎只和小老虎捆绑走喔,不然它们会闹的,不如考虑带两只?
“那只小老虎好吵…算了…”

“我靠什么人啊我这叫吵吗!这叫活跃气氛!愚蠢愚蠢!没看到队长一点都不嫌我吵吗!”
小白虎只是伸出爪子拍了拍小老虎的脑袋,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

“哦哟,难得一见的客人啊。”
红色的小鸟在鸟笼里的飘渺烟雾中叽叽喳喳着,一边制止一只蓝色的小鸟去踩灭笼底的烟。

“嗯?蓝鸟好漂亮。”
这两只也是绑定的哦。
“红鸟…也还可以吧…那…”
红色那只可能会有点麻烦…要在笼底点支烟…
“…什么毛病?算了算了,怪鸟。”

“叶神!说过了来客人的时候不要叫店主点烟了啊!!”
“啧…”

----

角落的小铁笼里,三只仓鼠围着一个平板,聚精会神的看着些什么,不时发出点小声音
“怎么样?我推荐的这个剧好看吧?”
“男主角长得不好看啊…”
“剧情可以的。”

“小!小仓鼠!!!”
“等等…为什么它们一动不动…看平板?”
啊嘿嘿…它们…的确不太活泼…
“噫!”

“哇亲上去了亲上去了!”
“壁咚!壁咚!”
“…等等…刚刚好像发生了什么?…”

----

“看我!看我!带走我!”
“…乐乐你收敛点…”
鸟笼里一只鹦鹉毫不保留地展示自己缤纷的羽毛,高仰着头宛如参加选美,另一只鹦鹉静静地注视着。

客人你看这只鹦鹉多好看——
“妖艳,嫌弃,还不如那只红色的鸟。”

“乐乐别难过。”
被称为“妖艳”的鹦鹉缩在笼子角落愤恨地啃着笼子,另一只鹦鹉伸出翅膀一下下抚摸着它。
“那个不要脸的红鸟才是妖艳呢!!!!”

----

“嗯…?这只猫咪!超有气质的!”
这…客人…这只猫和那只狼狗要一起…
“!!吓人!走走走我不要这只猫了!”

那只黑脸狼狗看了看被吓得跑都来不及的客人,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往那正在舔顺它自己身上毛发的猫身边靠了靠。

----

“哇哦这只猫hin帅!!!好安静!!”
是吧!那…

话音未落,一只炸了毛的猫不知从哪跳了出来,浑身毛发直立着,尾巴也朝天竖起。

…算了吧…

----

“这只小白鸟特好看,也没和别的关在一起,总可以卖了吧?”
其实…这只小白鸟是我的…不卖…
“…【保持微笑】”

----

客人你看看这只小哈士奇!多可爱!要吗!要吗!
“…看它那痴汉看着小白鸟的模样,一看就是单身狗。”
咳,咳咳…
“不想要。”

----

客人慢走…

“啧,店主真没用,又没卖出去。”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些崽子这么不争气…
再这样下去!我连开饭的钱都没了!!你们喝西北风去吧!

客人…看看我们家的宠物吧…
可爱乖巧懂事听话…
带走它们吧…



----------
朴迟
20170513




评论 ( 15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迟chi | Powered by LOFTER